不爱喝牛奶

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

老人说如果一个人喜欢你,那么ta的眼里全部都是你。


1

一个女孩咱们暂时称她为Y。如果是喜欢那这个Y喜欢了三五年。如果用好感那这个Y看上她的哥哥八年。


2

在一年级这么单纯的年纪,我们的Y看上了那个男孩。她本以为是因为那个男孩优秀所以才会注意到他,可是不会知道的是这个男孩在以后占据了她八年青春。


3

一年级是喜欢嘛?其实不算,那只是注意到了优秀的人。到了六年级,这个男孩子注意到了Y,并且会愿意陪她闹,陪她疯。


4

初中。他们要分班了,好在Y的成绩不错和那个男孩分到了一个班。Y会每天在QQ和那个男孩聊天哪怕那个男孩回复的再敷衍。


5

Y会每天把她和那个男孩的故事写在日记里。


6

那个男孩知道Y喜欢他了。他告诉Y他想上了高中再说,并表示愿意等等Y。


7

Y的妈妈发现了Y的小秘密,告诉Y,如果你想知道那个男孩子喜欢不喜欢你,你就去看他的眼睛,如果他的眼睛都是你,那么恭喜你了他喜欢你。


8

Y像往常一样去找那个男孩,Y愣住了,因为她看到那个男孩眼里都是另一个女孩。Y没有我想象中那么伤心,她很平淡的祝了对方,也很平淡的跟我说了这件事。


9

时隔一年,她给我发的第一句话是“我谈恋爱了!!”我问她是那个男孩嘛,她说不是,是一个眼里只有她的男孩子。

评论

热度(2)